《宠物创世纪》娱乐是娱乐学习还是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4:03  新浪游戏

  工作学习了一天,身心疲惫的你是否想让自己的脑子好好休息一下呢?不想再看到烦人的单词,讨厌的公式,堆积如山的工作。但是,闲暇之余,你是不是又放不下可爱的宠物玩伴,想和他们一起历险和成长?

  传统的教学型游戏很容易让玩家在寓教于乐中产生厌倦心理。特别是高强度的学习和工作之后,便不太愿意去碰这些需要通过学习和记忆来通关的游戏,久而久之,游戏的娱乐性便不复存在,也失去了寓教于乐的意义。

  但《宠物创世纪》不一样,独特设计的游历系统完全为你量身打造。

  在你厌倦学习的时候,那就打开出游模式吧,就可以像玩普通RPG游戏一样,带着宠物伙伴打怪升级,成长游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忘记所有学习和工作上的压力,尽情的投入到游戏娱乐中去,让可爱的小精灵陪伴你抛掉烦恼,重新梳理烦躁的心情。

  娱乐够了,不要忘记自己还是有任务的呀,那就打开学习系统吧,让智慧的小精灵带着你遨游于知识的海洋。在轻松的氛围中,记忆单词,学习知识,将娱乐和学习的结合发挥到极致,真正体现出“寓教于乐”的游戏主旨。

  当你自信满满的来到竞技场,答赢了一场场比赛,获得得荣誉称号的时候,心里必然会充满强烈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还等什么呢?懂得放松和充实自己的你,还不赶快来到小精灵的世界,和可爱聪慧的小伙伴一起进入这神奇之旅。

  官方网站:www.noahedu.com/game/chongwu/index.asp

  学者为贤,战者为雄

  《宠物创世纪》游戏运营团队

  诺亚舟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008年8月2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