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竞速《极速轮滑》更是炫目技巧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4:31  新浪游戏

  《极速轮滑》即将在9月9日首次封闭测试,其神秘真容也将随即曝光。这款调足玩家胃口的休闲竞速网游究竟有何魅力被冠以“竞速之王”美称?

  休闲网游市场同质化严重,速度比拼玩法单一;《极速轮滑》因此备受期待,产品强调极限速度挑战之外,另一大亮点就是炫丽的轮滑技巧表现,玩家在竞速的同时,随意运用各种不同的技巧来彰显自我个性,使整个游戏画面炫丽多姿,游戏趣味性更是无与伦比。

花式动作
《极速轮滑》花式动作

  《极速轮滑》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丰富了游戏内涵和外在表现,同时也将竞速赛场真实化,和其他同类网游相比,《极速轮滑》赛场选择面更广更加贴近现实,如U型赛道,高速公路赛道,滚筒型赛道,街道赛场等等,不同的赛道玩家可选择不同的“花式轮滑技巧”表现——平地花式、滑竿特技、速降、抛台跳高、腾空侧翻,碾磨特技等等近千种轮滑表现方式足以让玩家尽情挥洒个性。9月9日极速轮滑封测开启,限量账号发放有限,发号时间“极速轮滑”官网sg.17game.com/即将公告。

磨滑特技
磨滑特技

  极速轮滑,9月9日极速封测, ShowTime即将开始!

  2008年最时尚的FreeStyle轮滑舞步,速度与激情的展示空间。

  《极速轮滑》——竞速之王,炫目技巧“舞”动轮滑!

  《极速轮滑》官方网站:sg.17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