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角色扮演杀人游戏《三国杀》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6:46  新浪游戏

  新一代卡牌类杀人游戏“三国杀”,凭借其对传统“杀人游戏”有针对性的诸多改进、极易上手的游戏系统,以及丰富的三国历史背景文化,迅速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风靡开来,并在企业白领、高校学生等年轻人群体中拥有极高人气。据可靠消息,以“三国杀”游戏为原本的网络游戏《三国杀Online》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收尾,并将与9月开始在线封测。届时,广大“三国杀”爱好者将可以在网上随时呼朋唤友,大开“杀”戒,新手玩家也可以借助这款全新的网游,体验“杀人游戏+万智牌+三国角色扮演”的三重乐趣。

  据《三国杀Online》的开发公司荣耀科艺的主要负责人黄今介绍,“三国杀”游戏是以传统的“杀人游戏”为基础,结合万智牌、三国历史文化等信息,为中国玩家,尤其是企业白领、高校学生等高素质人群量身定制的一套卡牌游戏。与传统“杀人游戏”相比,每名玩家都会扮演一个身份,在不知道其他人身份的前提下,与其他玩家或联合,或对抗,或试探,或揣摩,斗智斗勇,力求达成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目标。同时,玩家从三国人物中抽选的角色,也是各怀特技,玩家只有以己之长,克敌之短,才能在“三国杀”的舞台中常胜不败。此外,“三国杀”游戏的卡牌种类极其丰富,玩家要充分利用武器、盾牌、战马、锦囊,结合游戏规则和自身角色特点,通过深思熟虑和有条不紊地执行,连纵抗横,达成目标。

  另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三国杀”游戏全部属于第一套卡牌的版本,第一套卡牌大约经过一年半左右的策划于半年前成型,是一个易学、易会、易玩的版本。即使是毫无卡牌经验的玩家,也能轻松地在10分钟之内学会整套游戏的玩法。根据不少“三国杀”粉丝的介绍,当他们向周围的朋友推荐这套卡牌游戏时,几乎100%的人迅速上手,并且为这套游戏巨大的魅力所吸引。黄今还告诉记者,Yoka Studio一直非常注重吸收玩家的反馈和意见,不断尝试、完善游戏的平衡性,并试图加入新元素,让整个游戏更加好玩。通过半年时间的推广和改进,第二套版本有望于9月正式推出。

  封测版《三国杀Online》正是基于“三国杀”卡牌游戏的第二版卡牌,通过对武将技能、卡牌数量、锦囊种类等细节做出大量修正之后,推出的一款在线游戏。同卡牌版相比,在线版本的游戏速度和激烈程度明显提高,“三国杀”原创画师KayaK还针对网络版的特别需求,重新绘制了所有人设,并参与完成所有网游全屏动画的开发,力图在网游中,将原卡牌游戏中的各锦囊和武将技能以华丽的画面效果表达得淋漓尽致。另外,为了激励玩家参与,《三国杀Online》还特设了16个级别的玩家军衔等级系统。更为神秘的“读秒出牌”系统,也将在封测开服时与广大玩家见面。

  更多消息,请参考《三国杀Online》官方网站:www.sanguosh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