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0:34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五款:

  8月25日(周一):《幻想学园》公测

可爱的人物造型
幻想学园

  游戏介绍:《幻想学园》,一款以轻松欢乐为主题的校园回合制网游,将于近期面向广大玩家进行学前内测。游戏采用了传统的回合制系统,以熟悉的系统结合新奇的内容,带给玩家别样的游戏感受。Q版大眼的人物形象、风趣搞笑的台词对白、憨态可掬的特色宠物、再加上你倍感熟悉的经典回合制系统。《幻想学园》像一阵轻风,在炎炎夏日,为劳累了一天的你带来阵阵清爽,使你因忘我工作而干涩的嘴角微微上扬。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6日(周二):《乐土》唯美封测

   
乐土

  游戏介绍:乐土世界是完整的MMORPG,游戏含有大量的角色养成要素,有丰富的任务等玩家去探险。玩家可在游戏中享受到追求极品装备的荣耀,惊险的PK,培养属于自己的宠物,经营买卖积累财富,建立自己的家园,组建公会,争夺资源点,进行资源点战争等丰富的游戏内容。玩家通过在游戏世界中冒险和社交,结交其他的游戏玩家,共同推动整个游戏世界的发展,亲手创造出属于玩家们自己的游戏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四):《预言OL》公测


预言Online

  游戏介绍:一款好的武侠网游,玩来就像是读一部精彩的武侠小说,让玩家产生一种快意恩仇的淋漓之感。主宰着游戏角色的起落沉浮,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指上,是做大漠孤烟上的傅红雪,还是紫禁之巅的西门吹雪,端看你如何在游戏中行走了。而08最新款奇幻武侠网游《预言Online》,即将于明日正式开放不删档内测,三大职业同台竞技、数十大公会共展宏图,在这一天,所有热血的江湖少年都在同一起跑线,《预言Online》将为你创造一个写意江湖,体味豪迈的江湖人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四):《腾云世界》开放内测

   
腾云世界

  游戏介绍:玩腻了头晕目眩的3D游戏?厌恶了游戏圈的打打杀杀?却又不喜欢回合制游戏的Q版低龄风格?那么国内首款非Q版回合制网游《腾云世界》必将让你欲罢不能。《腾云世界》将提供一个玩家展示自我和互动交流的平台,2008,玩腾云,不寂寞。《腾云世界》于2008年8月28日开始开放内测,新的版本,新的任务,新的活动……你,准备好了么?如果还没有,不妨在内测开始前,抢先了解一下兼顾传统与创新,特色鲜明的游戏系统吧。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更多消息:点击进入

  8月29日(周五):《三国鼎立》不删档封测

   
三国鼎立

  游戏介绍:《三国鼎立》是一款新型回合制战棋策略类网络游戏大作(MMOSLG,即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Simulation Game,简称MMOS)。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体验到与以往任何游戏都不同的新鲜感受。有别于其他MMORPG网络游戏中单一的打怪升级套路,《三国鼎立》使用了富有新鲜感和多元化因素的经典策略类单机游戏模式,整个游戏画面充满了怀旧感与古代三国的独特气息。游戏通过多种绘画原版来进行的脸型变换,能够满足玩家的自我表现欲望。而广为玩家所熟悉并喜爱的各种战争系统、武将养成系统、内政委任系统、兵种相克系统、大规模的公会攻城战,也都能在《三国鼎立》中得到全新的发挥。当然还有更多突破性的创新功能等待着玩家的切身体验来发掘。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