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美女大赛报名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0: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搜索瑞丽网络灰姑娘——巨人网络&51.com网络美女大赛报名开始啦!从8月25日开始,巨人网络将携手51.com举办全国网络美女大赛,所有梦想成为新一代网络偶像的MM,从今天起均可报名参赛

  随着赛程进度,参赛选手的海报、宣传视频将被推广到全国网吧和各大网站;通过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的美女们,将有机会由专业造型师量身包装,登上国际高端时尚杂志《瑞丽》专栏,成为万众瞩目的08新星!

  报名今日启动!巨人网络携手51.com打造网络新偶像

  巨人网络一向提倡“打造美女最多的网游、创造更加和谐的网游环境”,并且率先在游戏中开放了“美女认证”功能,给予女性玩家更多的“特殊待遇”,而51.com的视频认证美女用户更是已过千万。巨人与51联手,将掀起中国网络美女争霸的又一狂潮!心仪网络偶像光环的MM们,大赛报名今天已经启动,现在就登陆专属页面报名吧!

    >>>>>点击进入51.com美女大赛专属报名页面

  全国规模选拔!首创游戏内+网页投票方式

  本次美女大赛向全国范围开放报名,并且首创了游戏内投票+网页投票的选拔方式。通过海选的参赛选手首先要在51美女票选专题页面上一决高下,得票多者才能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选拔由网页投票+游戏内投票两部分组成,票数相加才是最终的总得票数。

  所以,除了在海报和视频上尽情展示曼妙身姿之外,如何在游戏里聚拢人气,也是MM们明星之路上的一大关卡哦!

  造星计划!胜出美女可获奖励令人艳羡

  在决赛中最终胜出的美女选手将汇聚上海,由主办方带领前往著名景区腾格里沙漠月亮湖,拍摄海报和广告的外景部分。同时,她们的推荐人也能得到主办方提供的机票和住宿赞助,与她们同游人间仙境月亮湖!届时将请到时尚界知名的摄影师、造型师,针对选手的个人特点为她们进行形象包装、海报拍摄以及Video广告片拍摄,辉煌灿烂的明星之路触手可及!

    >>>>>点击欣赏月亮湖美景


沙漠与湖,鬼斧神工的天然色彩


梦幻般的沙漠积雪美景


清冽的月亮湖和戏水的鸟儿

  参赛MM小贴士:

  1、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08年8月25日~9月8日。

  报名方式:在美女大赛专属页面报名。

    >>>>>点击进入51.com美女大赛专属报名页面

  2、“推荐人”模式

  推荐你所认识的网络美女参加本次大赛,同样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每位参赛的美女选手都可在报名页面填写一位推荐人的51用户名,每当该选手通过初选、复赛、决赛,推荐人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如果选手入围总决赛,其推荐人还将获得与她同游腾格里沙漠月亮湖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