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角色谈 来自纽约的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18:53  新浪游戏

  “come baby!想不想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用我的热情来融化你的心灵!”来自纽约的超人就是这样一个多情种子,在《哼哼哈嘿》中你很难把一个肌肉男和风流潇洒联系起来,但是我们的超人确实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来自纽约的超人

  从超人的相貌上,就能看出,他是一个典型的力量型角色。浑身结实而强壮的肌肉,蕴含着深不可测的强大力量,他的“霸王拳”可以打穿1米厚的钢板。威力恐怖的“刚烈顶”更是令对手望而生畏。做为一个来自大都市纽约的男人,超人聚合了许多美式超级英雄的元素,英勇、果断、嫉恶如仇、富有正义感。面对恶徒时冷酷无情,而在面对女性时则会显现出其温柔的一面,处处都会表现出绅士风度,所以暗恋超人的女性也不在少数。

  不过通常风流倜傥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点自恋。超人也不例外,不管在任何场合,他都会竭尽全力的去炫耀自己。当有一天他在蝙蝠女王面前耍帅失败之后,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蝙蝠女王,对于从不正眼看他的蝙蝠女王,超人的未来会怎么样呢?到《哼哼哈嘿》中来寻求答案吧。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

  《哼哼哈嘿》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event2hero.tiancity.com/turnplate/index.html

  客户端下载:pophero.tiancity.com/homepage/obv/download/download_game.html

  《哼哼哈嘿》精彩活动:hpophero.tiancity.com/homepage/obv/event/carnival/index.html

  《哼哼哈嘿》终极内测已经正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华丽英雄,格斗快感!尽在《哼哼哈嘿》终极内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