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夺魁 《新诛仙》上古运动会全民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09:46  新浪游戏

  2008中华盛世!全民运动热潮席卷神州大地!

  想和你心目中的运动明星一样参与运动竞技吗?

  想体验赛场夺金的激动与喜悦吗?

  《新诛仙》上古运动会隆重开启,奇幻世界全民掀起夺金热潮!


上古运动会隆重开启

  金牌,运动健儿的最高荣誉

  《新诛仙》上古运动会带来紧张刺激的三大项比赛,每项比赛中都设立了金牌、银牌、铜牌以及普通奖励。最先完成比赛的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三项奖牌,其名字也将被公告天下,让所有修真者为你骄傲!获得奖牌的健儿还将得到比其他参与者更为丰厚的奖励!

  如果在比赛中获得金牌,还将得到意外的惊喜!因为每一块金牌都拥有不同的属性提升效果,甚至强悍而独特的技能哦!

  上古运动会参赛细则

  自8月19日开始,《新诛仙》上古运动会将在每天的固定时段内开启。曾经完成过圣火传递的修真者可持“上古运动会参赛券”报名参加比赛。

  上古运动会共有三大项的比赛,分别为每日15:00开始的铁人三项、每日17:00开始的射击大赛和每日19:00的拳击比赛。

  射击大赛:六钧弓,三尺剑,西北望,射天狼!

  此项比赛中,修真者须用比赛专用武器击杀指定数目的怪物,第一名杀完的修真者即为冠军!余下依次为亚军、季军,得到名次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射击大赛报名负责人:驭弩

  修真者可到河阳洪川下游寻找“驭弩”报名参加此项比赛,并从他手中得到一件射击专用的武器“沉香木剑”,并杀完指定数目的“草原雪熊”。比赛中必须使用“沉香木剑”击杀怪物,否则成绩视作无效。

  铁人三项:浮光掠影,沧海横流

  铁人三项中的三项比赛项目,包含了对体力、技术和耐力的全面考验。想要参与此项比赛的修真者可以到万蝠洞中寻找采药的老人“东方谐”,并根据此人的提示来完成铁人三项的比赛。


铁人三项报名负责人:东方谐


东方谐身边怪物很多,大家要带上充足的药品再去报名哦!

  参赛选手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地点,经受“沧海横流”的考验并对抗“啸天妖兽”。越到最后考验越大,需要选手们拥有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决心。带上充足的药品,看好裁判们的提示,向金牌进发吧!

  拳击比赛:拳王争霸,消灭搞笑怪物军团

  首先需要到青云道长“薄铭楚”处报名参赛,报名的同时将获得有效时间为1小时的比赛专用道具“拳击手套”,装备此道具后即可获得“直拳”、“摆拳”、“勾拳”三个技能。


拳击比赛报名负责人:薄铭楚

  比赛开始,修真者需用拳击手套所附带的三个技能消灭“哥俩好”、“五魁首”及“八匹马”三种怪物。前三名完成任务者将分别获得金牌、银牌以及铜牌。

  紧张刺激的三大比赛项目,丰厚的奖励,彰显名誉的金牌,让你闻名奇幻世界!准备好你的勇气、恒心和智慧吧,向金牌冲刺,冲巅峰夺魁!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