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网络举办美女大赛 《瑞丽》杂志全程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 09:32  新浪游戏

  

  近日,业内传闻巨人网络将举办全国网络美女大赛,并且有国际知名杂志加盟。今天巨人网络相关负责人证实:公司确实在筹备一次全国性、高档次的网络美女大赛,与51.com合作主办,《瑞丽》杂志将全程加盟,报名开始时间已确定在8月25日。

  这位负责人透露,此次的核心思想是要促成互联网最高规格的选美大赛,在比赛规模、选拔方式、奖励档次等方面,将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网络选秀。

  官方还证实了全球品牌《瑞丽》杂志将全程加盟此次大赛,并向全体网络美女承诺:进入最终5强的选手,将由专业造型师、化装师进行形象包装,成为《瑞丽》专栏女郎!

  网络选美与国际高端时尚杂志联手在业内尚属首次,《瑞丽》旗下杂志发行量包揽全国前两位,其办刊风格为“东方风格、女性视角、实用导向”,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也是中国时尚类杂志标志性的刊物。巨人和51.com选择与《瑞丽》合作,确实与其“全国性、高档次网络美女大赛”的初衷相符。

  巨人网络于今年7月宣布收购51.com25%的股权,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在“网游社区化”、“用户互通”等方面进行探索,8月初,网络游戏《巨人》与51.com实现账号互通。

  据称,巨人网络与51.com的女性用户都很庞大,巨人网络曾采取多种优惠手段成功吸引了大量女性玩家进驻旗下游戏,而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社交网站,51.com的女性用户更多,经过视频认证的美女用户就达到了1400万。

  在这样庞大的女性用户数量的支撑下,巨人网络与51共同主办网络美女大赛的规模难以想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