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诛仙》师徒系统 轻松享受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6: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新诛仙》即将开放师徒系统,这不仅是新手们的福音,对修真高手们来说也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它将给每一位修真者带来快乐又轻松的游戏享受!

  拜名师门下,享快乐游戏

  初入奇幻世界,新手们总被一个个难题所困扰。高阶的装备到底从何而来?怎样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技能加点?

  当师徒系统开放后,这一切都不再是困扰我们的难题!奇幻世界中的高手将陪我们混战厮杀,更可以为我们答疑解惑、指点迷途……新手们的修真旅程将减少许多坎坷和磨难,多一些轻松而美好的回忆。

  收三千门徒,赢万世盛名

  担任师父角色的高手们将负担起提携新人的责任。徒弟在恩师的教导下不断成长,作为师长,你将看着由自己一手提拔起来的徒弟由稚嫩走向成熟,心中充满宽慰。而师父的用心栽培也不会白费,当徒弟成功出师后,师徒双方都会获得系统给予的丰厚奖励。

  《新诛仙》师徒系统还将带来师徒专属任务,为师徒二人带来高额奖励!徒弟出师后更有超炫珍贵装备相赠哦!师父还可以累积“师德值”来兑换独有的极品宝物!

  你的师父将是怎样的一个人?是像田不易般故作严肃却真心培养你?还是一位性格火辣直率的美女?你的徒弟将成为怎样的豪杰?是聪慧过人,重情重义的林惊羽,还是拥有绝世容颜和惊人修真天赋的陆雪琪?

  在每天快乐的相伴过程中,师徒二人不仅可以收获到丰厚的奖励,还将收获一段亦师亦友的真挚感情。让我们携手共闯荡,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王国!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