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师收徒 新诛仙公会8月竞标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6: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新诛仙》即将开放全新的师徒系统,它将为奇幻世界带来哪些惊喜?谁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与你相伴的师父或者徒弟?参与《新诛仙》8月公会竞标活动,提前感受师徒相伴的快乐生活!

  点击参与公会竞标活动,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拿哦!

  《新诛仙》在每月月底都将在公会专区公布下一个月要进行的活动主题以及大致的文字介绍,面向所有进驻的游戏公会征集活动策划案。公会会长登录并递交活动策划案之后,官方专职的策划人员将在其中选出创意新、形式好的作品。一旦公会的策划案被《新诛仙》官方所采纳,整体活动将交由该公会进行筹办。同时官方将予以奖品支持和向数十家媒体投放的大规模宣传资源!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在奇幻世界中的师徒或许没有如此古板的礼教束缚,但是在两人天长日久的相处之中,总会有一种亦师亦友的情愫产生。在你的心目中,如此重要的师父或者徒弟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

  8月《新诛仙》公会竞标主题活动——“师徒的选择”,美女师父还是可爱徒弟都由你来决定!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