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诛仙》诛丝最爱情侣装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情侣装,象征着恋人之间的默契与共鸣,它们仿佛就是实物化了的爱情,穿在身而甜蜜在心。在奇幻世界中,相爱的人没办法牵手漫步,唯有情侣装能让恋人们相互连接,它们见证彼此爱恋的重要媒介。

  并不是要穿得一模一样才叫情侣装哦!真正走在潮流前沿的情侣装可是十分讲究的!不仅色彩上互相协调,更有互补色系搭配的点睛之作;完美搭配的款式,细节处的互相映衬才是情侣装的极致搭配。

  《新诛仙》的几款情侣装就将此极致发挥得淋漓尽致!

  最浪漫情侣装——结婚礼服

  相配指数:★★★★★

  受欢迎指数:★★★★★


结婚礼服

  每一个女孩都梦想成为最美丽的新娘,拥有最浪漫的婚礼。来自结婚大礼包中的结婚礼服实现了她们美丽的愿望。喜庆的色彩,独一无二的款式,让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人更加甜蜜的相爱。

  最相称情侣装——栖凤与腾龙

  相配指数:★★★★☆

  受欢迎指数:★★★★★

  奇幻世界中最相配的情侣装莫过于“栖凤装”与“腾龙装”了,同样使用了中国红、贵族金、纯白的色彩,款式上更是完美搭配。更有属性相配的情侣专属技能,让恋人体验爱情的默契与浪漫。


栖凤与腾龙


最时尚情侣装——云龙装

  相配指数:★★★★☆

  受欢迎指数:★★★★☆

  个性时尚的造型,精美的鳞甲镶嵌,灵动的流云,“云龙装”打造奇幻世界最时尚的情侣。并且在这套情侣装上还有一处非常特别的装饰,那是两把斜挎在肩甲上的秀美短剑,剑柄上分别缠绕着红与绿的丝线,仿佛月老的红线,将身穿同款时装的恋人紧紧相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