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暑期强档《新诛仙》上古运动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08劲爽夏日,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同掀运动激情。《新诛仙》上古运动会好戏连台全民精彩!

  在《新诛仙》上古运动会中共包含了铁人三项、射击和拳击三大项目,个个精彩纷呈!不仅可以让我们亲身体验“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还能和运动健儿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金牌、银牌、铜牌等奖励,获胜者的名字还将被世界传颂,成为整个服务器中的焦点人物!

  上古运动会赛制

  上古运动会参赛资格:完成过圣火传递的修真者,将得到一枚“上古运动会参赛券”,这就是参与上古运动会的唯一资格凭证。

  上古运动会的活动时间:

  每日15:00 铁人三项

  每日17:00 射击

  每日19:00 拳击

  三项比赛将在每天准时开始,请各位健儿提前十分钟报名。

  请大家注意:运动会各项比赛,每位修真者每天都可以完成一次,但每人只能获得一次冠军。

  上古运动会,便利新交通

  由于上古运动会举行比赛的各个会场之间距离非常远,为了让参赛者不会迷失方向,河阳城的“上古金仙”自告奋勇的负责起运动会期间的交通,凭借他的神力,三所会场瞬间达到!

  上古运动会比赛会场:

  铁人三项:万蝠赛场

  射击:河阳赛场

  拳击:青云赛场

  想拿金牌?了解各项比赛流程是关键!

  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就要首先了解这些比赛的相关流程和规定。

  一、射击大赛

  射击大赛,比的是修真者们杀怪的速度和技巧,比赛中第一名杀完指定数目“草原雪熊”的修真者将成为冠军!余下依次为亚军、季军,得到名次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修真者可到河阳洪川下游寻找“驭弩”报名参加此项比赛,并从他手中得到一件射击专用的武器“沉香木剑”,比赛中必须使用此武器击杀怪物,否则成绩视作无效。

  二、铁人三项

  铁人三项,顾名思义,其中包含了三项比赛项目,包含了对体力、技术和耐力的考察。要求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其强度对于参赛运动会的选手们来说是一次极其艰巨的考验。

  此项比赛报名考官为万福洞中采药的老人“东方谐”,并根据此人的提示来完成铁人三项的比赛。越到最后赛事越发的艰难,需要你有顽强的斗志和坚韧的心态。

  三、拳击比赛

  拳击大赛在青云道长“薄铭楚”报名,并获得比赛必备道具拳击手套,装备此道具后获得三个技能。该道具有效时间为1小时。

  比赛开始,修真者需用拳击手套所附带的三个技能消灭“薄铭楚”附近的三种怪。前三名完成任务者将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及丰厚奖品。

  此次大赛各项都设立了金牌、银牌、铜牌以及普通奖励。最先完成比赛的三名选手,其名字将被世界传颂!并且还能获得比其他参与者更为丰厚的奖励哦!

  一分汗水一分收获!《新诛仙》暑期强档“上古运动会”,弘扬运动精神,让你在竞争中寻得无穷快乐!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