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流幻境》欧服Virgo今日激情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8: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IGG Inc.近日宣布,该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2008年5月10日在欧美地区开始公测的《WonderLand Online》(中文名为《飘流幻境》),将于2008年8月26日开放首组欧洲服务器“Virgo”。

  《WonderLand Online》继获得开门红后,受到欧美广大玩家与媒体的热烈欢迎,人数不断攀升,并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内突破万人同时在线,在欧美同类游戏中表现抢眼。在开放北美新服“LEO”后,应欧洲玩家的强烈要求,IGG 平台经过详细筹划终于决定在8月26日开放首组《WonderLand Online》的欧洲服务器“Virgo”,同时欧洲第二组服务器“Libra”的开放事宜也已经提上日程。此次《WonderLand Online》欧服服务器的开放,也代表着IGG全球化运营的脚步在进一步加快。

  IGG Inc. 简介

  IGG公司旗下的国际平台www.igg.com经过近三年的精心打造,注册人数已经超过600万,现已成为欧美大型网络游戏市场中最大、最成功的知名品牌之一。

  IGG平台不仅打造出三款超过万人同时在线的英文版民族网游: “Tales of pirates Online”、“Wonderland Online”、“Angels Online”,多款自主研发的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凭借着优秀专业的团队、强大的海外资源优势,IGG正在发展成为面向国际,涵盖游戏产品出口、海外合作、代理运营、自主研发等多领域的多元化国际网络游戏公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