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征文大赛发现超级美女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9: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玩家中有美女不奇怪,作家中有美女也不少见,但既是玩家又是作家的美女就很“稀有”了,在“笔风飞扬”《巨人》征文大赛中,不少《巨人》女玩家执笔参赛,在官方展示的优秀作品和作者中,不乏超级美女玩家&作家。

  由《巨人》官网主办的“笔风飞扬”《巨人》征文大赛于7月开始,在1个多月的活动中,收到了数以千计的玩家投稿,其中不乏非常优秀的玩家作品,官方为这些作者量身定做个人专属页面,作者本人更会获得官方奖励的高额游戏金票。

  点击投稿

  在这些优秀作品中,女性玩家的比例远远高于男性玩家,而且其中还有非常惊艳的美女作家,优秀作品《将•爱》的作者王晓音就是其中之一。


令人惊艳的《巨人》美女作家


大秀姣好身材


清纯照尽显明星气质


回眸而百媚生

  出生于1984年的王晓音是一名歌舞团演员,在辛苦的排练之余,喜欢上网写文章、玩游戏来消遣,她是一名《巨人》忠实玩家,级别已经达到很高的中校10级,打开她的相册一看,我们会立即为她的美丽与气质而惊叹。

  《巨人》美女作家王晓音专属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