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女神》16日16点16分开启不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8:4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绝对女神》专区

  8月16日下午16点16分,《绝对女神》大型魔幻3D网游,将启动不删档内测,众多新老玩家齐聚一堂,共同体验这款大型魔幻3D网游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震撼。

    《绝对女神》客户端下载>>>

女性角色
女性形象

  《绝对女神》在封测时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游戏封测,许多玩家积极的对《绝对女神》官方提出了自己对游戏的意见及建议,并协助官方找出游戏中BUG及不足。在经过《绝对女神》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及精心调试后,应广大玩家要求,一款更加成熟的大型3DMMORPG魔幻网游将于8月16日下午16点16分再次同广大玩家见面。

男性形象
男性形象

  这次内测官方将会让更多喜爱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加入到《绝对女神》的世界中来,与众多玩家一起进行一次完美的魔幻之旅。相信这款游戏不论在画面场景、音乐音效、还是操作流程、厮杀场面上都将会给您带来截然不同的感受。

盛大场景
盛大场景

  《绝对女神》的集结号即将吹响。8月16日下午16点16分,让我们相约《绝对女神》的世界。

内测在即
内测在即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链接地址>>>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链接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