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天同庆策略网游《三国鼎立》大发经验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2:53  新浪游戏

  当熊熊火焰在鸟巢上空震彻寰宇,中华民族在世界的东方绽开了她最美丽的笑容。那一刻,梦想与希望在炫彩的火光中激荡,十三亿华夏儿女激动的泪水在欢笑中飞扬;那一刻普天同庆,百年梦圆;那一刻,中华民族以崭新的风貌傲然屹立,向全世界民族展现了她最伟岸的英姿。

  最绚烂的烟花似乎正在眼前闪耀,最忘情的呼喊仿佛仍萦绕耳旁。那一夜澎湃的激情弥漫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我们心里长久不息。为了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三国鼎立》大发5W经验丸,祝普天同庆,为奥运喝彩。

封测活动-战魂逆袭
封测活动-战魂逆袭

  自游戏公布以来,《三国鼎立》深邃而魅力的策略元素就受到了广大玩家和业界的热议。由于本次封测仅持续20天,为了让玩家在这极其有限的时间内对游戏有更深入的体验,《三国鼎立》从5日起就大发经验丸,助力玩家飞速升级。在举世欢腾的8月8日,游戏更派发每人“终极有福同享丸”一枚,可增加全阵容经验值5W。由于《三国鼎立》的任务设置为根据玩家级别与能力逐一开启,随着经验丸的集体派发,封测玩家可以省略冗长的练功升级,直接享受到更高级任务关卡的乐趣。

  <<<<<点击进入封测七大主题活动

  <<<<<点击进入BUG提交活动页面

  <<<<<点击进入三国鼎立,“号”令群雄  

  目前,《三国鼎立》首次封测已经开启,更多火爆活动正在进行中。我的三国我说了算!树立2008年策略战棋类网游里程碑的经典大作——《三国鼎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