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网游《梦幻西游》人气爆棚实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导语:2008年8月3日,《梦幻西游》再一次刷新了网络游戏同时在线人数的新高,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232万!

  世人期盼已久的中国盛会于8日在北京“鸟巢”拉开了帷幕。气势恢宏的开幕仪式带领人们徜徉了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同时也引来了国外媒体的好评如潮。华丽的开幕式倾倒了全世界的人民,作为主办方的我们自然是举国欢腾。而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的玩家在开幕式的5天前已经开始以自己的方式为盛会祝贺。百万玩家在游戏内齐声呐喊,为盛会加油助威,用实力证明了《梦幻西游》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网游。


新高当天火爆情况


玩家们为盛会加油

  自2004年推出以来,《梦幻西游》一直倍受玩家的欢迎,注册人数不断增加超过1.9亿,同时在线人数更是节节攀升,屡创新高。除了游戏本身足够好玩以外,各种精彩的活动更是大大地丰富了玩家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同的乐趣。大型主题暑假活动,“激情盛夏 中国加油”正在火爆进行当中,若你还不是《梦幻西游》的玩家现在赶紧登陆官网注册账号,马上体验《梦幻西游》吸引着1.9亿玩家的魔力;如果你已经是《梦幻西游》的玩家,那你可以继续参与游戏不断推出的精彩活动,和1.9亿的梦幻玩家一同激情盛夏,在游戏内为中国加油,为盛会加油!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请点击


盛会开幕烟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