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做兔子《蜀山OL》开启网游混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7: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OL》专区

  历时三年研发,多次跳票,超过了两年测试周期之后,《蜀山OL》终将于08年满带诚意开启公测。《蜀山OL》是以水墨风格展现修真文化的民族网游大片,被称为最好“混”的仙侠网游年度大片。在超过两年的测试周期中收集了无数忠实玩家的反馈意见,时至今日,《蜀山OL》无论从可玩性上,还是在用户体验中都有着巨大的革新。

  做只“兔子”   蜀山OL开启网游全民混时代

  “兔子”是网游中混经验升级的懒人别称,在《蜀山OL》中无论您是初次接触网游的玩家,还是已经成为网游老手的玩家,都可以在《蜀山OL》中体验到不同的混级精彩体验。易于上手的游戏操作,贴近中国历史的史诗任务,都能让你轻松游弋于游戏世界。

蜀山OL
蜀山OL

  Q版游戏式的健康风格,不花一分钱的免费游戏,让《蜀山OL》成为全家老小都能一起参与的游戏。

  公测新版夏令营 新服连开玩家乐翻天

  《蜀山OL》新版震撼上线之际,猫扑网开放了多组新服供玩家体验。同时在新服里我们准备了诸多冰爽活动,让您一次玩过瘾。

  详情点击查看 (ss.mop.com/pub/aflodit/huodong/shenshou.html)

  圆仙侠梦 舞中国风 《蜀山OL》火爆公测中!ss.mop.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