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首次亮相诸葛亮 大乔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6: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盛夏八月,《赤壁》带来巨大惊喜,史上最超值仙囊【伯乐宝囊】破空出世。蕴藏妙境万千的【伯乐宝囊】带给所有玩家巨大的惊喜,其中更是包含众多的大奖:全新诸葛亮时装以及大乔时装隆重登场,更有四匹历史名马一同亮相!

  诸葛亮、大乔时装抢先登场

  电影《赤壁》之中,观众看到的是金城武所饰演的诸葛亮,一招一式发挥出睿智的特质,而游戏中力求再现诸葛亮当年的风采,特推出全新诸葛亮时装。穿着在身,羽扇纶巾的风情魅力势必让更多女性玩家为之心动。而继小乔时装的推出,大乔时装也在众玩家的期盼中炫目登场,大乔有沉鱼落雁之姿,倾国倾城之容。而穿着大乔时装的玩家必将国色流离、姿貌绝伦,如果你想拥有同样的气质与姿色,大乔时装一定不能错过。


诸葛亮时装


大乔时装

  历史名马云集三国

  战场,瞬息万变,一匹好马,决定了骑者的生死。无论哪位英雄,都难以抗拒宝马的魅力。三国之中,赤兔、的卢、绝影、爪黄飞电四大名马令人无限神思,而《赤壁》将历史中这四匹名马同时带到了玩家的身边,助玩家轻松获取战场胜利。


四匹历史名马

  马超、马云禄兄妹时装再度登场

  是否还记得《赤壁》中首套兄妹时装马超装和马云禄时装?如果当时没有及时拥有也没有关系,此次马超【白狼套装包】、马云禄【雪狐套装包】的再次面世,将是一个弥补遗憾的大好机会,风姿绰绰的马超装,以及有如天骄之女再现般的马云禄装,为众多马超迷再度奉上化身梦中英雄的绝佳良机!


马超装


马云禄装

  走进8月,从未有过的六大至宝云集同一宝囊,诸葛亮脚踏七星引来东风激荡,大乔手执红梅飘洒红粉幽香,更有赤兔、的卢、绝影、爪黄飞电四大名马奔腾踏来!如此惊喜,你怎能错过!八件扮靓至宝同现《赤壁》,让你化身英雄,驾驭名马!

  全国竞技赛主题链接:chibi.wanmei.com/event/200807/pk/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赤壁》新手全指引:点击进入

  《赤壁》十大创举:点击进入

本周推荐:三国风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