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夕浪漫约会圣地 《超级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5: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超级舞者》专区

  中国有个传统的节日,这个节日是属于所有甜蜜的情人的。它就是中国情人节——“七夕”。在我国,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人们俗称的七夕节,也有人称之为“乞巧节”、“七桥节”、“女儿节”或“七夕情人节”。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因为这天会为她们举行很多活动来庆祝这个节日。例如:穿针乞巧、投针验巧、种生求子以及拜织女等很多活动。

  《超级舞者》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当然不会忘记我们广大的情侣玩家了。9YOU为广大游戏情侣玩家特别策划的“想大声说爱你”活动,让你充分表现出你们之间坚固的爱情。想让所有人知道你们之间永恒的爱情吗?想让你们的爱情被千万人所羡慕吗?想让她知道你对她深如似海的爱吗?那么你还等什么?赶快带着你心爱的另一半来参加这次的“想大声说爱你”活动吧。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8日18:00—20:00

  活动链接: vote.9you.com/sdo/080804/01.html

  

大声说爱你

  活动规则很简单,只要在各个大区规定的时间内,来到GM举办活动的房间内参加活动,并且取得胜利即可。活动游戏模式采用“经典劲舞”,同步4K,歌曲随即<100,场景随机。参加活动并且胜利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我们的终极大奖,还将获得一次“GM公告真情告白”的机会。将你的情,你的心,你的爱都对她完完全全表现出来。无论你想对她说什么,GM都将为你做主,见证你们恒久的爱情。

  幸福总是稍纵及逝的,想要把握住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就要把自己对对方的爱表达出来,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你就会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和自己的守护天使永远的生活在一起,你将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天使之翼

  八月超级舞者夏日激情活动专题地址: vote.9you.com/sdo/080804/02.html

  超级舞者七夕专题地址: vote.9you.com/sdo/080804/01.html

  超级舞者season2.5音乐盛典体验版下载地址:

  count1.9you.com/download.php?id=375

  超级舞者season2.5音乐盛典体验版激活地址: registsdo.9you.com/

  全国首款自主研发音乐舞蹈模拟类网络游戏

  《超级舞者》官方网站:sdo.9you.com

  《超级舞者》帐号激活:registsdo.9you.com/

  《超级舞者》新手奖励指南:sdo.9you.com/events/0524/

  《超级舞者》跳舞毯速成计划:sdo.9you.com/dance-blanket/1.html#fangfa

  《超级舞者》手机版:mobile.9you.com/

  《超级舞者》视频专区:v.9you.com/sdo.htm

  《超级舞者》家族博客:blog.9you.com/inner_s.htm

  翻过劲舞华丽的篇章,音乐舞蹈新时代已经到来。《超级舞者》Season2 V2.4“音乐盛典”7月1日华丽登场。荟萃时尚超舞与经典劲舞的全新游戏模式、四百件个性服饰、搞笑的单手道具指令、新颖有趣的宝箱系统、个性活泼可爱的宠物、百首新歌…

  点燃你的活力,释放你的激情,让你我相约舞蹈类网游颠峰之作——《超级舞者》。

  《超级舞者》Season2 V2.4“音乐盛典”;音乐舞蹈新时代,一舞打尽全拥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