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夕木乃伊《机战》七大惊喜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4: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2008年的八月,是运动的八月,是浪漫的八月,更是网络游戏好戏连台的八月!8月6日恰逢国际电影节,在这个档期上映的大片无疑是有东方盗墓迷城之称的《木乃伊3》,国产第一科幻网游《机战》(jz.91.com)中独具特色的未来埃及场景一时间为广大影迷和玩家所瞩目。《机战》八月暑期档活动不断,上演七大惊喜好戏连台!

  第一大惊喜:未来埃及 木乃伊几?

  《机战》每周四和每周日的21:00——22:00都会上演精彩舰队大战的“天空要塞”地图,将神秘的古埃及建筑与未来科幻元素完美融合,令人震撼。玩家截图做的未来版《木乃伊X》,堪比街机游戏《合金弹头2》中的埃及古墓关卡,在这样充满神秘气息和未来科幻感交织的场景中畅快机战,绝对是一种爽快的游戏享受。


街机游戏《合金弹头》中的埃及场景


哇!木乃伊!


埃及版牛头马面?


机体木乃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