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流幻境》创意小屋第六期全新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3: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八月的骄阳照耀着大地,我们的激情不断被燃起!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创意小屋活动终于快要开始了!这是个充满激情、张扬个性的时代,创意小屋为每个飘流宝贝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奇幻的世界里你可尽情的挥洒热情,释放自己的魅力!

  这个夏季,《飘流5.0》以其全新的游戏系统将玩家们带入了一个美丽的奇幻世界!传奇英雄的现世、全新角色的亮相、跨服战争的精彩都在这个夏天为玩家们编织了一个美好的星梦童话!而大型线上活动创意小屋,更是将《飘流5.0》制作系统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每天都能给你新花样,玩出新精彩

  比家具、比摆设、比创意,无论你是怎么想,无论你是怎么做,请大胆的秀出来吧!本期创意小屋活动主题为“奥运到我家”,玩家可根据主题内容来装饰自己的家居,使它变得更加美丽!相信到时的作品搞笑的、整蛊的、浪漫的、夸张的一定数不胜数,真是让人期待啊!

  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来点缀心爱的小屋!随意排列组合,来打造出味道十足,或张扬,或温馨,或宽敞或幸福的帐篷小屋。让您的小屋充满主题色彩,充满主题激情。

  创意小屋第六期,邀你共度一个美妙的盛夏!大胆的秀出你的创意,拿出你的才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根强大的魔法棒,挥舞着你的魔法棒在飘流的舞台尽情展现自己吧!

  《飘流幻境5.0》火爆公测进行时,2008好玩才是王道!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