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征途怀旧版》 为网游初恋瘦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自7月23日《征途怀旧版》推出不限号、不删档内测以来,引得数万玩家纷纷回归,服务器异常火爆。不管是刷怪、做任务还是拉骆驼、摆摊,玩家游戏热情高涨,游戏里处处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哼唱着刘德华的经典情歌《为爱瘦一次》,追溯那最初的友情、亲情、爱情……玩家们一个个都成了“瘦身男女”。

  我跑——

  从兽王谷到凤凰城,我跑;从凤凰城到白骨洞,我再跑;从王城到凤尾村,我又跑!


守护边境

  为了既能潇洒游戏又不至于囊中羞涩,《征途怀旧版》中的不少玩家都崇尚“跑步至上”的人生理念。“我运动,我存在!”一玩家笑嘻嘻地表示,“回城卷、车夫、传送师通通的不要,浪费时间?怎么会!一边和老朋友聊天一边跑,很开心的!”

  尽管玩家跑路跑得腿都细了,但交通出行只用11路的做法却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认可,一些有经验的老玩家称,“怀旧,不光是追忆以前的快乐时光,真正令我们感动的是那段艰苦创业的岁月……”

  我捡——

  《征途免费版》曾有个很出名家族,名字就叫“来捡垃圾的”。家族成员分别叫做“我是来捡破烂卖的”、“我是来捡材料卖的”、“我是来捡东西卖的”等等。“捡垃圾”的重要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于是乎,各大挂机点挤满了前来“捡垃圾”的玩家,刷怪时看到爆出蓝装、黄装,一脚踩上去,中指狂摁键盘左上角的快速拾取键“~”,直到把本不属于自己的宝贝捡起为止。如此“野蛮”的做法,实在是在对手臂、肩膀、脖颈进行魔鬼式锻炼。有玩家反映,“玩了《征途怀旧版》一周,用来捡垃圾的左手臂已经明显比右手臂粗了一圈。”

  我刷——

  没有了花钱买经验,做任务和刷怪便成了玩家最主要的升级手段。“白骨4Q2,要打手,有仙,长时间的喊了!”在《征途怀旧版》聊天频道里经常能看到征集队友通宵刷怪的信息。很多玩家由此结成了固定队伍成了现实中的好朋友,不但互相留了电话,晚上谁掉线了还会提醒对方。

  通宵挂机升级快,纵是黑眼圈也挡不住玩家重回游戏的热情。一些有经验的玩家称,通宵刷怪应该只是过渡阶段,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将更多地参与到游戏活动中去,所获得的经验可取代通宵刷怪。

  “我真的愿意,为爱瘦一次,只要一秒也曾经属于我和你……”

  “为爱瘦一次”,在《征途怀旧版》重温那曾经失去的美好,跑路、刷怪、捡垃圾,来《征途怀旧版》“减肥”,一点也不痛苦哦!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