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重礼邀你甜言蜜语过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6: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扬,一个月夜,一对人儿,喜鹊飞过,蝶儿翩舞,七夕开始绽放于缘空。正值七夕佳节,驰骋在三国也有一段时日,与心上人总是没有机会互诉衷肠,如今,《赤壁》给你这个机会,让你可以对你的心上人尽诉甜言蜜语,那么,你准备好将心中的话说出来了吗?

  经历过许多坎坷与磨难,两个有情人终于相守在一起,在七夕这个中国的古典情人节中,你一定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的心上人说吧?那么抓住这个绝佳的机会,让《赤壁》成为你们爱情的传递使者,传递你们之间的甜言蜜语吧!

  主题帖子链接

  从8月5日开始,截止于8月10日,玩家可在活动主题帖下以回帖的形式将要对心上人说的话公布出来,如果你的甜言蜜语够精彩还将获得《赤壁》送出的大礼哦,当然第一个回帖和最后一个回帖的玩家也将获得《赤壁》送出的限量周边哦。

  也许你还没有找寻到自己的另外一半,那么发表出一个极具个性的求爱回帖吧,也许你的缘分就此来到了。除了对心上人的甜言蜜语,还可以借由这次难得的机会对身边的情侣进行祝福,正因为你的祝福他们将更加幸福甜蜜。当然如此浪漫的帖子下,可是禁止纯表情或者水贴的。为了让全体玩家共度一个美好的七夕佳节,《赤壁》特将奉送甜言蜜语大奖哦,5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就将归你所属哦!赤壁限量经典周边也将伴随着《赤壁》对你们的祝福来到你们的身边!

  

赤壁浪漫瞬间

  


甜言蜜语过七夕

  全国竞技赛主题链接:chibi.wanmei.com/event/200807/pk/

  《赤壁》全“芯”英雄选拔 赢Intel酷睿2四核CPU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赤壁》新手全指引

  《赤壁》十大创举

本周推荐:三国风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