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西游Ⅱ荷灯烟花相映开七夕祝福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5:25  新浪游戏

  传说中,牛郎织女相逢于七夕,而善良的人们也会在河里放下河灯,照亮鹊桥之路,让相爱的人早日重逢。每盏河灯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有相爱的情侣在守护。

  传说中,有缘人会在七夕之时邂逅美丽的河灯,只要赢得守护情侣的考验,就能得到这盏祝福的河灯,当收集满7盏的时候,就可以点亮自己的河灯,许下美好的愿望。

  传说中,今年的七夕活动,会为《大话西游Ⅱ》六周年而与众不同!

  请看,城东夜景靓丽登场。


花好月圆


景靓的烟花


一盏河灯,一个故事,满载玩家的祝福


无尽的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