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史东鹏师妹代言《绝对女神》共享希望之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1: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绝对女神》专区

  《绝对女神》这款被业界人称为“第九艺术”的产物,以整体操作简单流畅,绚丽的技能,惊险刺激的战斗模式以及更多开心趣味的游戏惊喜,给玩家带来了无限的刺激与震撼。

  《绝对女神》将在8月16日拉开游戏内测大幕。今天掌中世纪公司宣布,体育明星刘翔以及史东鹏的师妹——马佳美子将代言旗下的大型3D魔幻网游《绝对女神》。

刘翔师妹马佳美子将代言《绝对女神》
刘翔、史东鹏师妹马佳美子

  马佳美子本人表示,《绝对女神》曾经在05年的时候就疯狂的爱上了女神,女神成为马佳美子在训练结束后唯一放松自己缓解自己的伴侣。现在女神重生了马佳美子在游戏封测的时候就对《绝对女神》有很大的关注,当马佳美子再一次进入游戏时,被庞大的地图系统所深深吸引,游戏中绚丽的技能使人眼花缭乱。“游戏太完美了”是马佳美子对我们所说的最多的话。

美丽与气质兼备的马佳美子
马佳美子是《绝对女神》的忠实玩家

  姓名:马佳美子

  出生日期:1987年

  出生地:河北石家庄

  身高:1米75

  体重:50kg

  血型:O

  学历:本科

  爱好:唱K、跑步、听音乐

美丽与气质兼备的马佳美子
马佳美子将与你共享希望之光

  马佳美子其他经历:“众泰”杯汽车模特大赛获得冠军, 第58届世界小姐评比.获得第三名。

  《绝对女神》8月16日就要开始内测了。届时,马佳美子或许就会在你身边,与你共享希望之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