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夕最佳礼物 《新诛仙》蝴蝶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0: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想得到最华丽的飞宝,带她度过最浪漫的中国情人节?

  想亲眼见证奇幻世界中最粉嫩仙宠的成长全过程?

  《新诛仙》天帝宝库惊现全新珍宝“云光天鉴”,带来超炫超迷人的首款蝶翼飞宝“云梭”和最粉嫩可爱的仙宠“魅心蝶精”!只需一元,你就将有机会与奇幻世界最炫丽的珍宝一同度过最浪漫的幻夏之夜!


最浪漫飞宝全新登场


化身七彩幻蝶飞舞云间


夺目耀眼的光效


绝美飞宝带你云游四海

  首款蝶翼飞宝“云梭”浪漫出击

  《新诛仙》首款蝶翼飞宝“云梭”今日面市!前所未有的华丽飞行道具让你化身七彩蝴蝶遨游长空!绝不同于以往的超华丽飞宝“云梭”,拥有一双可以扇动的硕大羽翼、全身耀眼的光彩让天边云彩也为之自惭形秽!


魅心蝶精可爱登场


一对鳞翼耀眼夺目


成长中的精灵


羽化蜕变绝美空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