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怀旧版》痛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0: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征途怀旧版》内测了,许多《征途》老玩家闻讯而来,有位玩家用文字记录了他在《征途怀旧版》中的痛与快乐。

  镜头一:围城之“痛”

  人!

  到处都是人!

  全部是光着膀子蠕动的人!

  根本迈不开脚步,村长周围聚集的人几乎把屏幕占满,外面的拼命想钻进来,里面的用力想挤出去!

  “兄弟,你不让我出去,你怎么进得来呢?”——晓之以理型玩家

  “难道你就忍心眼睁睁看着我被困着啥都干不了吗?”——动之以情型玩家

  “哥们,让我出去,给你1L银子!”——诱之以利型玩家

  “你还想不想混啊,信不信出去我砍了你……”——胁之以威型玩家

  “让我出去,我把家族MM的资料全部告诉你。”——诱之以色型玩家

  “我把快乐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之上,19寸宽屏站得老远就接了任务……”这是被众人“唾弃”的幸灾乐祸型玩家。


百兽谷

  镜头二:路遥知“脚痛”

  做任务太顺利了,到处是人,一喊“ZZZZ”就能混上队,有时候三四个队伍同时邀请。

  怪长啥样?不知道,刚看见怪它就被群殴了!

  以前,怕被怪围着出不来;现在,担心被人围着出不来……任务完成得嗷嗷快,但人生最大痛苦很快蹦了出来,该怎么回城?

  选择一:用回城卷,但我划个大红叉,新手玩家摆什么阔老爷谱!

  选择二:老办法,让怪打死免费回城,但不现实,到处都是大大的土灵召唤兽挥舞着拳头,怪刚一出现就被锤死……

  选择三:只能靠11路——自己的双脚跑回去了!

  路遥知“脚痛”啊!

  镜头三:打BOSS的痛与快乐

  接了偷猎者任务,到百兽谷一看,人们已把偷猎者变成了被猎者,刚一刷出就遭捕杀,我举弓搭箭瞄准,半天找不到可下手的怪。

  突然,一道绿光杀了出来,我一惊,箭射了出去,哇!狼王!

  很快身边的人全发现了,数百人围着狼王打,可怜的狼王动弹不得,有人“牺牲”了,马上又呼朋唤友,叫来更多帮手……

  随着狼王的壮烈,地上爆了一屏幕的物品,哇哈哈哈哈,居然是我的!我在物品堆上跑来跑去,自动拾取,但一会儿包包就满了……还有几个黄装没拿到,保护时间过了,别人捡走了,我郁闷了,看着他们发着大笑的表情把黄装一件一件装进包里,我的心像刀割一样痛!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