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测开放二转《绝对女神》全新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8: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绝对女神》专区

  当炙热的烈焰从古老的深渊中喷涌,当漆黑的浓烟将湛蓝的天空遮蔽,当金红的熔岩将脚下的大地覆盖,此时此刻,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神秘之门也已在我们眼前展现!

  你还记得那白雪皑皑、万年被冰雪覆盖的极地雪原吗?在2008年在最为严酷的暑夏之时,这冰爽透心的北国大地已向所有人敞开了它充满豪情的大门,欢迎着敢于探险的勇者们一探究竟!伴随着倍感热度的盛夏之气的降临,在我们心中隐藏已久的激情也即将发出激烈的火花!看呐,黑暗之湖吐露着猩红的火舌,幻影神殿诉说着古老的仇恨,翻滚的岩浆叹息着生灵的悲哀。电闪雷鸣间,怪物的咆哮又突然从天而降,邪恶的怪物们如鬼魅暗影般让人防不胜防……当这片令人窒息的酷热之地被完全开启,睿智而勇猛的你又是否敢于挑战呢?

  与此同时,为了揭开《绝对女神》这片神秘大陆的秘密,了解那些诡异而充满危险的地形。生活在《绝对女神》世界中的工匠们,也已开发明出了一种最为新颖奇特的武器合成工具!相信它的到来,不但能丰富你的游戏旅途,更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力!

  除此以外,极具个人魅力的全新动作、壮观浩大的对战战场、奇妙深远的古代回忆、靓丽美观的服饰造型、崭新优越的游戏系统等等,也将随着这全新篇章的开启而一一展现!

  绝对女神惊喜不断:

  内测期间《绝对女神》新版本中,职业开通110级,开通二转职业, 每一转职业分布都十分的明显,职业特点比旧版更加鲜明,职业发展方向更加清晰。

绝对女神
绝对女神

  内测期间还会开通全新的职业技能。新版本带来了全新的职业技能设定,为玩家打造最平衡的职业系统。

  《绝对女神》的套装系统是一大特色,在新版本中套装系统全面升级,玩家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增加了新的地图,玩家可以去新地图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当恢宏浩大的史诗传奇被翻向新的篇章,在万众瞩目中,一台台配备精良的全新服务器也即将闪亮登场!相信有了它们的陪伴,身在《绝对女神》世界中的我们,也一定能够迎来更多志同道合的亲密伙伴与忠诚战友!所有的更新内容都将在“《绝对女神》内测时上演!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稍稍安抚下这难以平静的激动心情,静候佳音,共同等待着全新篇章的降临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