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诛仙飞剑升级在即 抢购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5: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全球限量发售3000件的《新诛仙》限量版飞剑即将升级!它将拥有独一无二的超酷外形,彰显你的尊贵身份!

  在限量版《新诛仙》珍藏豪华礼包开启销售以来,一场疯狂抢购风暴席卷全球!就在明天,《新诛仙》珍藏豪华礼包中的限量版飞剑“六道轮回”即将升级,它将拥有独一无二的超酷外形!抢购热潮持续升温!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全新“六道轮回”


独一无二,彰显尊贵身份


唯一限量版飞剑

  全新的“六道轮回”将拥有前所未有的全新形态,不论是外观还是光效都将与现有的飞剑不同!它将变得更加璀璨!如果将“六道轮回”培养到最高星级,剑身上将有闪电围绕,光芒四射,耀眼夺目!

  已经通过购买了礼包而得到飞剑的玩家,你的“六道轮回”将在明天(8月5日)更新维护之后直接升级!无需额外费用,无需复杂操作!8月5日当你再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在你包裹中的“六道轮回”就已经升级完毕!


炫酷外形前所未有


“六道轮回”即将升级

  已经购买了《新诛仙》珍藏豪华礼包的用户,可以参照其中珍藏卡背面的信息,登录《新诛仙》珍藏豪华礼包专题页面,兑换飞剑“六道轮回”。

  想得到全球66亿人口,三千万诛仙迷中只有3000人能够拥有的稀有飞剑“六道轮回”?想拥有这款包含了诸多珍藏的豪华礼包?那就要抓紧时间了!

  《新诛仙》珍藏豪华礼包各地经销商列表:

新浪游戏_新诛仙飞剑升级在即 抢购持续升温
珍藏豪华礼包各地经销商列表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本周推荐:三国风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