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24小时抢《新诛仙》经典主角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5: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还有不到24小时,《新诛仙》最经典的三款主角时装就将随着《新诛仙》的更新维护而成为绝版!

  想化身诛仙三大主角,演绎属于你的诛仙恋?想给鬼厉、碧瑶、陆雪琪一个全新的结局?还等什么,快到天帝宝库中寻找三大主角时装大礼包吧!


三大主角时装即将绝版!

  鬼厉装——孤傲而深沉

  玄黑色的大氅上,银白色的龙图腾盘踞于周身,右肩上浮雕的龙头金属质感冷硬而坚强,身穿鬼厉装的男子将成为奇幻世界中最孤傲的王子,心怀爱慕的女子只能用目光追随他的身影。


深沉鬼厉装


最孤傲深沉的王子

  碧瑶装——纯净而空灵

  人气超高的碧瑶装,一袭水绿透着夏天的清爽,如嫩荷般出淤泥而不染。头顶纷飞的蝴蝶又为时装增添了几分灵动,几分妩媚之态。


清纯碧瑶装


精灵般灵动

  雪琪装——冷艳而绝美

  她,天资聪慧,清冷如霜,拥有奇宝天琊神剑和神秘的身世;一袭白衣如雪冷傲,在望月台上独自舞剑,为他痴痴的等了十年!这就是陆雪琪!穿上纯美的雪琪装,化身“九天仙子”吧!


冷艳雪琪装


绝美的九天仙子

  明天(8月5日)《新诛仙》停机维护之后,三款主角时装大礼包将同时下架!还有不到24小时,抓紧时间抢购吧!


雪琪和鬼厉


碧瑶与鬼厉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本周推荐:三国风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