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诛仙》首款最炫蝶翼飞宝即将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0: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想拥有最华丽的飞宝,成为众人艳羡的目标?

  想拥有如蝴蝶般绝美的鳞翼,飞舞于山川之间?

  《新诛仙》独一无二的超炫飞宝“云梭”即将现身奇幻世界,让你化身七彩舞蝶,带你云海穿梭!


迄今为止最炫丽的飞宝即将面市!

  独一无二!首款超炫蝶翼飞宝

  风光迤逦的盛夏时节,当你看到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你是否渴望能像它们一样拥有一对华丽无比的翅膀?或者像那自由自在的飞鸟一般在广阔无垠的天空中翱翔?

  《新诛仙》首款蝶翼飞宝“云梭”即将面市!前所未有的华丽飞行道具让你实现夙愿!绝不同于以往的超华丽飞宝“云梭”,拥有一双可以扇动的硕大羽翼、全身耀眼的光彩让天边云彩也为之自惭形秽!


炫丽光效耀眼夺目


硕大的羽翼

  飞鸟般的璀璨华丽,蝴蝶般轻盈绝美

  七夕,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无数灵鸟纷纷赶往聚集,其中一只不小心迷失在了斑驳陆离的奇幻世界,被好心的修真者挽救。为了报答奇幻世界里的修真者们,它与上古神剑合为一体,用自己美丽的羽翼帮助人们去跨越壮丽的山川与大海!

  当你祭起“云梭”翩翩飞翔在五光十色的飞剑丛中时,定让你赚足所有人羡慕的眼光!


难以抗拒的超炫飞宝


天地间只有它最耀眼!

  8月5日,《新诛仙》迄今为止最华丽的飞宝“云梭”即将面市!与此同时,奇幻世界最粉嫩的仙宠“魅心蝶精”也将一同出现!演绎彩蝶飞舞的浪漫故事,惊艳这个迷离的幻彩之夏!


飞舞的羽翼带你跨越壮丽山河


最炫丽飞宝即将上市!


粉嫩仙宠“魅心蝶精”


全新仙宠即将降世!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