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玩家欢迎《征途怀旧版》远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玩家对《征途怀旧版》的欢迎程度远超预期”,8月3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在杭州参加第二届亚太中小企业峰会时表示。

  史玉柱称,推出《征途怀旧版》的原有想法是要细分市场,但是没有想到7月23日推出“不限号,不删挡”内测的第一天,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就达到了26000多人,此后连续两个周末,《征途怀旧版》一再加开新区,但是每个新区都是玩家人数爆满。该游戏在推出后十来天的时间里,玩家人数的增长就远超史玉柱当时的预期。


征途怀旧版

  《征途怀旧版》公开向玩家立下永久性三大承诺:永远不再开箱子;永远不再有买经验任务;取消80%以上金币道具的出售。在商业模式上,《征途怀旧版》回归到《征途》2007年1月之前的经典版本,保留了无数玩家最怀念的精彩玩法及功能,并添加了一些新的玩法。

  在玩家中流传的是,《征途怀旧版》的“四无”:无宝箱、无装备改造、无经验促销活动、无外挂,更公平。让玩家感到惊喜的是,《征途怀旧版》打怪爆物品不绑定。不仅是游戏好玩,对玩家更大的吸引力是当年一起玩《征途》的那些老朋友又可以在《征途怀旧版》重聚,又可以寻找到自己最纯真的网游初恋,重温最默契的战友情怀。

  支撑《征途怀旧版》人数大幅度攀升的是其庞大的玩家基础,据了解,玩过《征途》的玩家人数高达3100万。对于这些回来的玩家,《征途怀旧版》也准备了大礼:所有进驻《征途怀旧版》新区的玩家,都将收到官方赠送的价值100元人民币的替身宝宝时间。

  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将两年前受玩家欢迎的产品拿出来,添加新玩法,满足了玩家需求,敢于怀旧实际上也是网游运营模式上的一次创新。这也体现了巨人网络的一贯原则,就是重视并满足玩家的需求,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