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33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五款:

  8月5日(周二):《征战》完全版内测

征战
征战

  游戏介绍:《征战》努力营造了一个经典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战争背景,通过计算机网络让玩家在三国世界中释放激情,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创造最逼真的三国游戏体验。《征战》提供了一个庞大而又细致的游戏世界,数以千计的玩家可以在这世界中探险与历练。他们可以和其他玩家交友,向凶猛的怪物挑战,也可以与不同势力的玩家切磋竞技。游戏依托三国背景,搭建了庞大的历史剧情架构,设置有无数玄奇多样的游戏道具,还原了气势恢宏的战役场面,加上细腻的角色形象塑造、古朴典雅的场景风格、震撼人心的背景音乐,《征战》势必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般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5日(周二):《机甲世纪II》终极内测

机甲世纪
机甲世纪

  游戏介绍:机甲世纪凭借反传统的构思,首创网络游戏史上的“开放式结局”。 即时战略游戏的要素被运用到机甲世纪的设计中, 刺激有趣的任务和战役将触发不同的剧情,甚至某个游戏世界的消亡。这一设计将使线上玩家真正控制世界历史的走向,决定自己的命运。首创网络游戏史上的“角色组合系统”,为3大种族提供了数十套人物模型、近百套机甲模型以及上千种零部件,供玩家选择,每类机甲的特性与其自身种族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通过更换零件、改造等不同组装方式,配合其他专业技能的运用技巧,玩家的角色成长空间几乎是无限可能的。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5日(周二):《幻想学园》终极内测

幻想学园
幻想学园

  游戏介绍:游戏将青春校园与奇幻冒险结合为题材,玩家不但可以在校园内体验充满温情的小故事,更可以到达充满神秘、鲜为人知的南极及亚马逊进行探秘,甚至可以穿越时空寻找失落已久的古代埃及、中国秦朝,参与一幕幕匪夷所思的奇幻大冒险。反传统的构思、崭新的意念,将现实与幻想结合,创出前所未有的职业系统分类。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体育健将,使出强劲的篮球攻击,或成为历史学家研究古代文献,变出华丽的魔法击倒对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5日(周二):《笑闹天宫》终极内测

笑闹天宫
笑闹天宫

  游戏介绍:《笑闹天宫Online》是一款借以中国古代神话故事为游戏背景,将“创新”作为游戏的根本,对传统的回合制游戏进行大胆颠覆,由创游软件历时两年研发的大型2D回合制网络游戏,其画面精致、风景优美、造型独特、玩法创新、内容丰富,提倡轻松愉快、团结合作、健康娱乐的游戏方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6日(周三):《生死格斗Online》压力测试

生死格斗
生死格斗

  游戏介绍:《生死格斗Online》是盛大网络与日本著名游戏公司TECMO合作开发,以TECMO自1996年起面向家用游戏主机的大型3D格斗游戏《Dead Or Alive》(又译“死或生”、“生死格斗”)为基础推出的网络游戏。作为一款以纯正格斗为核心的网络游戏,《生死格斗Online》在吸纳原有单机系列精华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对战、角色养成、团队竞技等全新元素,将给全球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生死格斗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