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怀旧版》玩家最温暖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 09: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网络游戏产品资料片的快速更新,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乐趣,却冲淡了最初时的温暖感受。

  重回最经典的版本,重温心灵最深处的感动,玩家们最怀念的游戏岁月回来了!随着《征途(游戏资料)怀旧版》内测的开启,无数征途老玩家纷纷回到《征途怀旧版》中重温最怀念的游戏岁月,游戏中更是上演着一幕幕令征途玩家感觉最温暖的情景。

  一只小鸡百人追

  等级高了,再也不会为了抢一只低等级的怪物而头痛了,可是与别人抢夺怪物的乐趣却没有了。在《征途怀旧版》的新手村中,每一个征途玩家都曾经历过与别人抢杀小鸡的场景再次上演。一只小鸡百人追的场面,你还敢不敢提起武器进入争抢怪物的队伍当中?

  意外惊喜再降临

  第一次在《征途》世界中捡到的装备,令无数征途玩家兴奋得围着新手村乱跑。虽然等级的提升使我们接触的装备越来越好,但怎么也比不上第一件意外拾取的装备更令人惊喜。在《征途怀旧版》新手村中,你将再次感受意外的惊喜。记得一定要设定“自动拾取”哦。

  团队温暖随处寻

  《征途怀旧版》中令人感到最温暖的便是随处可以找到接纳自己打怪的队伍。只需打出几个“z”字母,即可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团队。不断飞涨的打怪数量,队友将自已可使用的装备递到手中时的感动,是不是你两年前曾经拥有过的?

  枣红马风光无限

  第一次骑上枣红马总是会兴奋地在凤凰城转上一大圈。虽说只是30级便可以拥有的马匹,但是在《征途怀旧版》中一旦骑上,所有玩家都会投来羡慕的眼神。枣红马带来的风光无限感觉,是不是距离你已经很久了?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zthj.ztgame.com/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zthj.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