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出个性穿出品味《哼哼哈嘿》时尚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22  新浪游戏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作为一名生活在现代都市中的时尚玩家,不会穿着打扮怎么行?一个人在生活中不仅要学会如何打扮自己,在游戏中更要学会包装自己。

  时下正在内测的英雄变身休闲格斗网游《哼哼哈嘿》中,就准备了近千套服饰供玩家选择,虽然此次内测并没有全部开放,但是从已经开放的几套服饰中,我们可以一窥究竟。首先来看看李小龙服,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动作巨星,英年早逝的李小龙多少年来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在一款格斗游戏中,怎么能缺少李小龙标志性的黄色T恤和紧身裤呢!每每看到这款服饰,有如看到了李小龙那熟悉的背影,或许这就是玩家们心中的武打之梦吧。流行无袖衬衫配合迷彩裤,标准的街头散打造型,简洁的风格受到了大量玩家的喜爱。在众多的服饰中不得不提的是柔软系列服饰,从头到脚乃至拳套,全部是睡衣风格的柔软套装,给人一种绵里藏针的感觉,在对手放松警惕的一瞬间给予对手最致命的一击,而穿着睡衣打格斗,相信各位都没尝试过吧?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

  打扮与众不同的自己,享受爽快的格斗生活,在《哼哼哈嘿》中你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番新天地。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

  《哼哼哈嘿》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event2hero.tiancity.com/turnplate/index.html                

  《哼哼哈嘿》内测火爆进行中,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