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德州扑克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52  新浪游戏

  7.8网上聊天时听朋友说周末在线下有个大型的德州扑克比赛,我正好也是个德州扑克的爱好者就答应了。7.13早上9点50左右到了现场,发现已经来了很多人,有我熟悉的“风云”“王爷”“海捞006”“海蓝”等老朋友,还有“没有运气”“一天天下”“笑容归来”等游戏中常见朋友。到了10点半屋子里已经座满了玩家,差不多有100人,这是我所知道的中国有史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线下比赛了,北京的德州扑克玩家基本都来了。

  10点35分比赛正式开始,规则是MTT(Multi-Table,德州扑克多桌比赛),每个玩家的风格都不一样,比赛进行非常激励,伴随着一声声的All_In(全下)就会有玩家被淘汰出局。我也没能闯入最终决赛,被一张神奇的河牌击倒,被击倒的概率小于2%,这就是“德州扑克”的魅力。

  比赛进行到下午4点多淘汰后只剩下9个人,这9个人可以进入决赛(前9都有奖金),被淘汰的玩家都集中在决赛桌周围,观看这场中国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德州扑克线下比赛的决赛。第一名可以拿到1万元现金奖。

北京德州扑克玩家欢聚一堂
北京德州扑克玩家欢聚一堂

  冠亚军决赛几乎成了拉锯战,两人都非常紧张,最后两人决定用最后一局决胜负的方式来结束比赛,最终玩家pd26(一位大学生)获得冠军。

  这次活动算是没有白来,认识了很多新牌友,也增加了实战经验,在这里一定要感谢一下主管方“巴巴吧德州扑克”成功的组织了这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德州扑克”的阵营,你要还不会玩那可够土的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