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免费电子密保卡四重奖励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3: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华夏》专区

  继全国最大的网游盗号案告破后,《QQ华夏》在打击盗号方面的工作仍然没有放送警惕,《QQ华夏》一直以来都把保护玩家权益作为工作的重点,保护玩家账号神圣不可侵犯。如今,在原来五大招保护账号安全的基础上,《QQ华夏》免费电子密保卡震撼上线,斩断盗号魔爪,使玩家从此远离盗号的梦魇。从现在开始,只要您申请活动相关的帐号安全服务,即可获得免费大奖。四重惊喜,账号安全同时还能收获大礼哦。

  《QQ华夏》官方主页 点击进入 qqhx.qq.com/main.html

  免费申请拿大奖:app.qqhx.qq.com/Activitys/Activity_Password_Award/

  一重惊喜—— 免费电子密保卡,帐号安全还有奖

  活动期间,所有已申请或新申请的密保卡用户(含电子密保卡、实物密保卡)均可在领奖页面领取属于您的奖励。想知道是什么心动奖励吗?那就赶快前往申请吧!

  二重惊喜—— 使用电脑绑定拿免费令牌

  活动期间,所有已申请或新申请电脑绑定的用户,均可在领奖页面免费领取令牌。威武的令牌,让你的游戏之旅更欢乐。

QQ华夏
QQ华夏

  三重惊喜—— 办理异地登陆获经验奖励

  活动期间,所有已申请或新申请异地登陆的用户,均可在领奖页面领取属于您的奖励。丰厚的经验奖励,帮助你迅速升级哦。

  四重惊喜 —— 申请角色密码得丰厚大礼

  活动期间,申请角色密码将免费获取丰厚大礼。重量级的礼物,非常诱惑人哦!里面到底藏着怎样的神秘呢?惊喜由你自己的寻找哦!

  使用电子密保卡的好处:

  1、完全免费:电子密保卡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你不需要为你的安全买单,《QQ华夏》的贴心服务,让你一文不花享受最安全的账号保护。

  2、功能强大:电子密保卡被称为防盗号的“杀手锏,在一定程度上防木马,防止窥视客户输入的口令,防网络截获口令,防止“钓鱼”式的身份仿冒,非常的便捷和实用,将《QQ华夏》的账号安全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3、更加安全:电子密保卡它是一个记录着10行8列数字的卡片,在执行敏感操作(如登陆QQ华夏、修改QQ密码)时,系统将提示用户输入密保卡三个位置上的数字,全部输入正确才允许继续操作。由于密保卡每次随机选择三个方格中的数字作为临时动态密码,因而,这一动态密码每次都是不同的,即使盗号木马病毒窃取了您某一次输入的密码,也无法使用这个密码继续通过验证,这可以有效地保护您的帐号安全。

  4、方便使用:只要用鼠标轻轻点击页面申请,一次申请成功后,以后就见效了,为你的装备安上双保险。

  不要犹豫!赶快加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