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神仙般生活免费领取《QQ华夏》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3: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QQ华夏》专区

  炎炎夏日,《QQ华夏》热闹非凡,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热血沸腾的游戏PK,振奋人心的大礼奖励......快乐的周末,《QQ华夏》网吧包机活动,免费体验还可以领取好礼,着实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

  《QQ华夏》官方主页 点击进入 qqhx.qq.com/main.html

  《QQ华夏》网吧免费日程表:qqhx.qq.com/active/wangba/

  免费领取QQ赠券:qqhx.qq.com/active/080617/

  上周末,火辣的阳光并没有阻挡玩家出行的脚步。《QQ华夏》北方6省周末包机活动,前往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可以领取《QQ华夏》派发的QQ赠券,眼花缭乱的奖励,想要什么有什么。免费的活动,丰厚的奖励,双重惊喜,双重快乐,吸引了众多玩家。

QQ华夏
QQ华夏

  随着奥运会的来临,网吧内精美的游戏海报,火红的小旗帜,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气氛。大家挥舞着旗帜,心情格外地开心。

  活动一开始,各个活动网吧尽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玩家们热情高涨,全神贯注投入到精彩的游戏中。《QQ华夏》优美的游戏画面,写实的风格,梦幻如诗,恍如一个人间仙境,把大家带入静谧迷人的世外桃源中。与其说是在游戏,不如说是在旅游。轻松的游戏体验,让大家远离尘世的喧嚣,度过一个悠闲的周末。

  这位MM正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呢,小记来拍照留影了,都没时间来一个美妙的pose呢。看来《QQ华夏》魅力真的无限,男男女女都爱玩。

  随着时间的流逝,短短的两个小时,在《QQ华夏》中,玩家们度过了神仙般的生活。临走时大家恋恋不舍,期待下一次活动的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