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诛仙》打造暑期强档娱乐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1: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炎炎酷暑已经到来,你想怎么度过这个悠长的假期呢?

  不用发愁,《新诛仙》早已为大家做好准备!丰富多彩的新活动和新玩法,一定能够满足大家各种清凉愿望!

  超多新鲜玩法给你惊喜不间断!

  《新诛仙》痴情公测,开放了超多精彩游戏玩点!在暑假中,新门派、宠物系统还有大家期盼已久的飞行系统将再次带来超爽游戏享受!


激萌仙宠陪你过暑假


乖巧可爱游戏好伙伴

  宠物系统:

  每一位修真者等级达到5级就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获得属于自己的仙宠了。在《新诛仙》庞大的仙宠队伍中,每只仙宠都具备不同的性格、种族、星相、寿命、资质和特质,并且在主人培养的过程中它们还会因为历练、星等的提升而成长,并使外表发生巨大的变化,化身为修真者的保护神!


神秘鬼道变幻无常


超酷技能

  全新门派:

  传闻中法术阴鸷狠辣的神秘门派“鬼道”,可以在三种形态任意变幻,每一种形态都具有自己独特的战斗技能!而鬼道之技登峰造极时,可随意魅惑地狱鬼魂,使阴界万灵附身,施法可令天地变色,日月无辉,万物生死一线之间!


炫丽飞宝带你直上云霄


浩渺长空任翱翔

  飞行系统:

  御剑乘风曾经只是我们的梦想,但是现在任何人都有可能驾驭飞宝平地而起,直升云霄!而那些玄之又玄的飞行宝物更成为了所有修真者瞩目的焦点!暑假时光,约上三五好友到空中体验飞行的快感,远离炙热的大地,享受天空中最清爽的风!

  超多新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在飞行系统全线登场之后,一系列飞行专属任务也接踵而来,为修真者们带来超高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助你快速升级!

  在河阳城上空,一位“天行者”向每一个飞上蓝天的修真者派发飞行专属任务。完成“国家宝藏”任务就可以在海量经验、超多金币、真仙武器等众多奖励中任选一款;奖励蕴涵着真仙装备等各种极品珍宝“天界圣器”的“天界榜文”任务;“天赐”任务奉上“蜃龙内丹”,可海量提升仙宠的历练值!等等……并且在未来,还有更多飞行专属任务等待你我的探索!


恢宏凌霄城等你来战


谁将成为新一任霸主?

  激情城战乐趣无限!

  想在炎炎酷暑中享受最惬意的战斗乐趣?“不灭天·凌霄城”带你激情狂战!并且在近期城战报名费用也将大幅度调低,让奇幻世界中人人都能领略凌霄城的飘渺和宏伟!不仅如此,凌霄城还有让你更心动的改变,那就是:即使攻城方无法攻破城池,但是在战斗中哪怕只打掉一座箭塔也能得到超级丰厚的奖赏!

  在未来的奇幻世界中,还有更多好玩的功能、玩法、系统将出现在你我面前!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新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新诛仙》,2008,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