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恶搞《问道》版经典广告语与名人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2: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问道》专区

  恶搞无罪!BT有礼!一个爆笑无处不在的时代,一个永远快乐的《问道》,一群极具智慧的玩家,他们最近又推出了“《问道》版经典广告语和名人名言”,让你笑到肚子痛!

  一、广告语篇

  乾坤锁——你好,我也好。

  天换石——谁用谁知道。

  易筋洗髓丹——洗洗更健康。

  装备好,才是真的好。

  人头马XO: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

  灵引卡一开,TJ自然来。

  二、名人名言篇

  给我1W年道行,我也能推动地球。——阿基米德

  如果我曾经看得远一点,是因为我比别人多一件相5首饰。——牛顿

  道行的高低,取决于你选取的参照物。——爱因斯坦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15个相性药。——爱迪生

  刷道即合理。——黑格尔

  刷道还是练级,这是个问题。——哈姆雷特

  刷道尚未完成,同志们仍需努力。——孙中山

  世界上本来是没有路的,蜜蜂飞得多了,也就成了路。——鲁迅

  做自己的装备,让别人说去吧!——但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玩家们还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来祝福《问道》、感谢《问道》——“自从有了《问道》,我才知道世界是多么美好!我爱《问道》!”

  更多光宇华夏信息,尽在特服QQ:122020。

  “光宇之声”网络电台:radio.gyyx.cn/

  《问道》官网:wd.gyyx.cn

  《问道》帐号免费注册:www.gyyx.cn/member/MyRegister1.aspx

  《问道》游戏简介:

  《问道》是一部以《封神榜》人物为切入点,再现深厚玄妙的道教文化的百科全书式民族网游。为了创造新的网游概念,其除了延续“回合制”游戏的轻松性和策略性外,还引入了太极、两仪、四象、八卦、炼丹、收妖、飞仙等玄奇的道家特色系统,独创了“道由心生”“积德成道”“荡寇除倭”“杀星灭神”“降妖伏魔”等40多种全新玩法。同时,其在画面表现上已达到国产网游前所未有的高度,细腻唯美、色彩多变的画面,将道教传说中的十洲三岛、洞天福地等场景栩栩展现,更将风格迥异的各类神仙异士率性诠释。也正因此,《问道》一经问世,便被许多业内专家和职业玩家冠以“回合网游颠峰之作”的美誉。“终身免费”及“玩家就是上帝”的口号,已让越来越多的玩家所趋之若骛,目前,《问道》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70万大关!当之无愧为“回合网游顶级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