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怀旧复古团全面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9: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堕落的灰烬使者故事你还记得多少?穿越黑暗之门的时候你是否骑着死亡军马的缰绳?奈萨里奥之泪,曾经的怨念而现在依然作用非凡!艾泽拉斯怀旧复古团正式开组啦!本次复古团将组织大家去艾泽拉斯各个有名的副本。了却曾经的心愿,为现在的装备再增光彩!

  熔火之心:《魔兽世界》第一个40人的副本,并且掉落两件橙色物品。

  推荐装备: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远古石叶、神圣之眼

  黑翼之巢:副本难度高于熔火之心,虽然没有橙色物品,但盛产紫色饰品,这些饰品至今被广大玩家使用。

  推荐装备:恢复宝石、龙牙饰物、奈萨里奥之泪、思维加速宝石、斯泰林的甲虫壳、阿什坎迪·兄弟会之剑

  祖尔格拉布:一个20人室外副本,掉落的宝物丝毫不比40人副本逊色。优秀的头部、肩部、腿部附魔成为当时玩家的不二选择。从此部落与联盟将拥有老虎坐骑和迅猛龙坐骑!

  推荐装备:拉扎什迅猛龙、迅捷祖利安猛虎、秘典:变形术:龟

  纳克萨玛斯:暴雪设计最成功的副本之一,所有boss的设定都让人叹为观止。此外,通过收集副本里的埃提耶什碎片,法系职业也将拥有自己的橙色武器。

  推荐装备:冰龙附魔、克尔苏加德的护符匣、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

  五人副本:时光流转到安其拉开门,多少公会为了收集自然抗装备跑到玛拉顿去刷呢?而斯坦索姆的背景剧情、BOSS掉落的丰厚奖励就让大家有了非去不可的理由。

  推荐装备:无尽黑暗之刃、死亡军马的缰绳

  看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了解到这些装备的收藏价值了吧,赶快邀请好友组团出发,完成梦想不留遗憾!

  想要了解更多怀旧复古团的内容,请点击查看怀旧副本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7.2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