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抢《巨人》惩恶使轻松得巨额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 10: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你知道吗?《巨人》新来了一位NPC,他每天只出现6次,给玩家送来高达几百万的巨额经验。想得到他赠送的经验,不需要任何金钱,不需要任何等级、装备,只需要你在全国玩家中第一个找到他!他的大名叫做——惩恶使!

  比紫百折更容易完成的惩恶使任务

  每天,惩恶使都会在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2点整在所有国家各出现一次。每个国家最先找到惩恶使的玩家,就可以接取他赋予的任务,完成任务将会得到巨额经验,相当于刷完一次紫百折!

  惩恶使任务分团和个人两种,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接取哪一种。如果选择接团任务,那么全团只需有一位玩家完成任务,其他所有团员都可以领取到奖励的经验。


发现惩恶使

  寻找惩恶使的“人海战术”

  惩恶使可能出现的地点有两百多个,遍布在从新手村到军乐港的各个角落,所以要在全国玩家中第一个找到他,还是相当困难的。

  有一句话可以概括寻找惩恶使的“战术”,那就是“人不是万能的,但没人是万万不能的”!使用人海战术,把全团成员分配到大部分可能出现惩恶使的地方“守株待兔”,是现在玩家们总结出来最有效的寻找惩恶使的方法。

  让你经验更多的几个小提示

  1、找到惩恶使之后,如果选择做团任务,那么最好让全团等级最高的玩家来接任务,这样全团玩家都可以拿到最高额的经验。

  2、团任务的内容是击杀一个指定的BOSS,只要有一名成员完成这个任务,所有人就都可以领取经验。个人任务的内容是在20分钟内击杀1500个怪物,与百折任务中的“分秒必争”类似,完成后只有个人可以领取经验。

  3、惩恶使团任务只能交付一次,交任务时全屏范围内的所有团成员都能得到经验,处在全屏内的团成员越多,每个人得到的经验就越高。所以请大家交付团任务时留意一下团员在线人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巨人》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查看《巨人》游戏指南

  >>>>>《巨人》公测活动详情


找遍所有可能出现的点


人多的地方也不能放过


可以用美女拖住其他团的成员

  附件:

  《巨人》四大特色

  1、骑摩托、开飞机、驾坦克,体验大型现代战争;

  2、跳跳舞、钓钓鱼、谈谈情,百种休闲轻松升级;

  3、女特务、狙击手、指挥官、舞娘、爆破手等14种特色职业;

  4、最便宜的主流网游,中等级别全套高级装备仅需3.25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