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探访大型神话网游《封印传说》龙之岛内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9: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封印传说》专区

  “传说时代之后,剩下与适应人族大陆的神族和魔族不同的(想重新回到神界的)一群神族。他们把自己的名字命名为“迷失的神的一族”,洄游着憧憬神界的古代人族。为了逃避跟他们不同意见的神族的视线,他们选择离大陆很远的一个岛上摸索着回神界的方法。虽然用现有的全部魔法和神秘的知识结合在一起研发出了回到神族的门户但是找不到维持门户的魔力。”

  这就是“失落的龙之岛”。

  由韩国NFLAVOR公司以成熟的技术为支持,北京雷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企划并运营的3DMMORPG奇幻大作《封印传说》,第五版本将为玩家开放全新高级地下城——“失落的龙之岛”!

  “失落的秘密岛”位于海岸的最西面,从烈阳城出发,穿越原罪高原,进入海岸再向西行进就可以到达。适合120-130级的玩家前来冒险。在这片神秘的岛屿上,主要分布着各种怪物,而在新版本中添加的新种类召唤兽白羽龙和三头巨狼也有分布。

封印传说
封印传说

  白龙神宫是神龙岛上的新开放地下城,位于东南部。白龙神宫地下城是《封印传说》最早试用的室内型地下城。从上层下来能看见开放型的地域和内部绝壁组成的复杂的破败型构造。 经过岁月的腐蚀和过去试验造成的破坏使此地具有神秘的气氛。

  【游戏简介】

  《封印传说》:大型神话 3D MMORPG网络游戏,唯美画风与奇幻传说相结合,人性化设计令游戏快感更加酣畅淋漓,是一款真正符合国人需求的本地化网游顶级大作!

  ——中韩两国鼎力合作:北京雷穹重金企划,韩国NFLAVOR公司成熟开发技术支持;

  ——一个充满神秘冒险的奇幻时代;

  ——召唤神兽养成系统,相随一生足以令玩家引以为傲的忠诚伙伴;

  ——都市争霸战,光荣与梦想、财富与实力的象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