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炫舞》之星郑州选拔赛结果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7:28  新浪游戏

  7月20日下午2点,由腾讯公司主办,山东豆工坊集团冠名的伊逗时光杯“QQ炫舞之星”选秀大赛郑州赛区决赛在郑州市摇钱树酒吧如期举行举行了。经过严格的资格确认,参与郑州区决赛的五位佳丽齐聚绿城郑州,让热情的郑州炫舞玩家和期盼已久的参赛MM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此次选秀海选采用网络投票形式,决赛选手是从各个游戏大区脱颖而出的网络美女,她们的比赛,为当天的所有的参与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光看现场观众的热情程度,就能想象现场的气氛是何等火爆。

  晚会以一段劲爆的街舞表演开场,4人组的现场街舞演绎,简直就是《QQ炫舞》的写实版,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

QQ炫舞
QQ炫舞

  此次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炫舞模仿秀环节.虽说五位MM在《QQ炫舞》游戏中都是不折不扣的高手,但没想到现场表演更是实力非凡,让大家刮目相看。而她们出色的表现也让所有评委感到左右为难,看评委们严肃的表情,就知道要从同样优秀的五位MM中进行挑选,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终,在一番激烈的比拼后, 3号选手王烨取得了郑州赛区的桂冠, 5号选手张宏霞、4号选手常虹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快乐总是短暂的,拉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但比赛结束的同时也预示着另一个新的开始,冠军王烨将代表整个郑州赛区参加两周后在长沙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让我们预祝她取得成功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伊逗时光“QQ炫舞之星”选秀大赛:x5.qq.com/star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网游

  《QQ炫舞》官方网站: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