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个夏天《QQ飞行岛》勇者为星星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7:21  新浪游戏

  这个夏天,《QQ飞行岛》的火爆公测让7亿QQ民体验了其独特新颖的游戏模式,霎时在全国掀起了一股狂热的飞行射击游戏风潮。QQ飞行岛的经验取得多样化让我们在地宫中冒险升级之余不仅可以到娱乐室放松下,还可以去天空竞技场跟其他高手一较高下,体验下竞技带来的刺激!

  说到《QQ飞行岛》的天空竞技场,相信也许很多人已经是高手了,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却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在天空竞技场里面分娜娜队和尼莫队,获得星星碎片最多的队伍为该局的胜者,在天空竞技场里面比赛的同时宠物还可以获得双倍经验哦!

  来到天空竞技场所有宠物在里面子弹都为初级的,所以不用担心自己宠物跟别人的差距带来的不公。在里面抢星星时要注意充分利用游戏中的各种道具,进入竞技场游戏之前我们可以先点击游戏方法选项,看一下游戏里各种增益和负面道具,然后在游戏中才能分辨出哪些是需要和不需要去抢的。

QQ飞行岛
QQ飞行岛

  对道具和基本规则有一个大体了解后,凭借自己在地宫中积累的经验在星空里躲避攻击基本是小菜一碟,而关键在如何去抢夺更多的星星。在抢星星的同时也要跟各种道具想配合配起来,同时要看清楚星星碎片打出来的是加分还是减分的去抢,这样慢慢积累到一定程度也会向高手进阶了!

  跟在地宫冒险一样,想玩转星空竞技也需要慢慢积累起经验,把技术练的棒棒的,相信每个人都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飞行高手。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叫上朋友一起来享受飞行穿梭在天空中带来的清凉和刺激吧!

  《QQ飞行岛》为爱公测中!

  《QQ飞行岛》官方网站:nana.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