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锐出击《西游Q记》火爆封测招招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03  新浪游戏

  10天了!快10天了!“7.16”《西游Q记》火爆封测风暴不知不觉已经登录9天,所到之处均引发出千层热浪!尽管即将迈入第10天,可是《西游Q记》的封测好势头不退反加,服务器一天比一天形势火红!

  《西游Q记》由国内顶尖网游开发商火石软件倾情研发,是一款Q版神话回合制网游。作为《水浒Q传》原班人马精心开发的又一力作,《西游Q记》同样以靓丽清新的可爱画风见称,由于其背景建立在中国四大名著中的神魔经典《西游记》上,因此在《西游Q记》中你能够暂时远离现实烦嚣,来一次探索三界、充满浪漫情怀的神秘之旅。

  凭借“永久免费、即时换装、拉风坐骑、跨服竞技”四大亮点,《西游Q记》在面世之前就吸引了大批玩家。而在“7.16”火爆封测开启以后,《西游Q记》更以其自身的精良设计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尽管现在仍然处于封测阶段,《西游Q记》却已经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与气势!

齐天大圣的师门,环境清幽的三星洞
齐天大圣的师门,环境清幽的三星洞

  《西游Q记》“永久免费”可谓精彩。在网游免费的大潮流下,坚持“收费模式”的网游受到的冲击不少,而在游戏中“一言一行与钱挂钩”的模式也让不少玩家吃尽苦头。《西游Q记》深明玩家需要,顺应“免费大潮”,实行“永久免费”,誓要为广大玩家提供一次“零负担”的美好网游体验!

  “即时换装”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踏出自主自由支配自己人生的第一步!单调的着装只能靠昂贵的“染色服务”去改变?没钱你就永久别换,有钱你也请到指定地方“先付款后服务”!为何我们的“人生”要如此受制于人?《西游Q记》“即时换转”让你不花分文,随时换LOOK!

六大可变装备部位,“即时换装”,想变就变!
六大可变装备部位,“即时换装”,想变就变!

  “拉风坐骑”人有我有!告别“原始时代”,为你提供最爽最新鲜的网游新生活!坐骑没有?双腿是你走向世界的唯一依靠?我们拒绝这样没有效率、没有质量的生活!《西游Q记》从玩家期望出发,种种“拉风坐骑”实用美观,一次满足你的生活需求与虚荣心!升级“西游”生活,就在《西游Q记》!

  “跨服竞技”让你告别“井底之蛙”的无知!交流使人进步,武学需要切磋哦!所属区域服战拉不起?不用愁,《西游Q记》“跨服竞技”为你搭起沟通的桥梁!犹记当年“服战”的激动?《西游Q记》让你重温意气风发当年梦!高手对垒,“跨服竞技”,梦想“西游”,激情人生!

超炫攻击技能,各大门派争妍斗丽!
超炫攻击技能,各大门派争妍斗丽!

  暑期强档《西游Q记》新锐出击!直逼“梦幻”当时勇,誓夺“西游”今朝魁!“7.16”火爆封测,《西游Q记》与你缘定今夏!

  《西游Q记》官方网站:XY.wanku.com

  《西游Q记》官方论坛:bbs.xy.wanku.com/

  《西游Q记》注册页面:id.wank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