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战》游戏玩成梦想 点子秀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5: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师级的梦想,游戏迷的宏愿莫过于让自己的点子在游戏中实现。《机战》携手运动休闲品牌服饰匹克“我的机甲我做主”活动震撼出击,点子、建议、方案甚至是BUG,官方都一一收下。你把游戏玩成梦想,《机战》让你把点子秀成环游世界的大奖!

  实现游戏梦想 我的机甲我做主

  《魂斗罗》、《沙罗曼蛇》、《坦克大战》……每一款玩家为之不眠的科幻游戏,都曾在记忆中写下了永恒的篇章。游戏中能有自己的点子,是多少玩家儿时的渴望,如今玩《机战》的游戏达人,也不会仅仅满足于做经验心得攻略高手。

  

儿时机甲梦想

  实现儿时梦想,实现《机战》梦想,将自己的想法和点子在游戏中实现,《机战》“我的机甲我做主”给你机会!7月15日至7月28日,登录“我的机甲我做主”活动页面,填写你对游戏的建议,或者对游戏改进的策划方案,哪怕仅仅只是几个字,一旦你的建议通过审核就有机会被采纳,在《机战》中实现金点子变成现实的梦想!

  环球旅行梦想 你的点子秀出来

  秀你的点子,还有机会赢得大奖!《机战》官方每天将从通过审核的建议中抽取50%的参与玩家获得线上礼包,快乐提名奖也将获得价值200元的匹克运动套装,官方将根据玩家建议获得的投票数和实用性进行评选,6个建议采纳奖将获得环球旅行基金,巴厘岛、普吉岛等六个世界旅游胜地,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处,等你秀出金点子来把他们换走!

  


宇宙离子烫

  玩游戏的最高境界,不仅是在游戏中所向披靡,而是能让自己的想法在游戏中变成现实。当你再登录《机战》,游戏更新完毕时,自己的想法在游戏中被百万玩家激情酣战,当一回游戏策划赢环球旅行周游世界基金大奖,一定很爽!

  想让你的梦想启航?那就点这里登录活动页面:jy.jz.91.com/,提交你对《机战》游戏的金点子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