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战》 网游玩家恶搞乐趣无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3: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俯卧撑是最近网络上十分火爆的流行语,网游玩家也纷纷PS出各种任务截图,恶搞出所谓的“俯卧撑任务”,而恶搞智慧无敌的《机战》玩家也通过游戏中的“动作表情”系统弄出令人爆笑的游戏截图。

  

玩家恶搞

  《机战》中的表情系统有聊天图标表情、文字表情和动作表情,除了可以通过文字表情在聊天频道中返璞归真玩转MUD乐趣,还有丰富的聊天图标表情可以跟文字一样,在游戏中直接对所有玩家显示喊话内容。无论是碰面打招呼还是摆摊叫卖,《机战》独有的聊天系统让游戏中的互动交流“一目了然”。

  


机战完善的“表情系统”

  拥有低姿、卧倒、防御、摆酷、威慑、投降、欢呼、开火、同意、否定、挑衅、招呼和致敬等动作,《机战》独特的“动作表情”让玩家玩转机体可以摆出各种POSE,做出各种精彩的动作,在酷炫的场景中截图留念十分有用,因此深得玩家好评。“俯卧撑”截图正是通过动作表情“卧倒”做出来的。

  


来吧!看招!

  到《机战》玩转酷酷POSE,用你的创意让未来世界更精彩!手拉手活动更是火爆进行中,呼朋唤友夺取丰厚的奖励,投身火热大舰队战争……《机战》舰队系统2.0时代,有你才会更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