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凉一夏《机战》携手玉叶凉茶送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3: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炎炎夏日,“机”情无限!国产原创科幻网游《机战》携手玉叶凉茶送豪礼,海西本土产业强强联手,伴你快乐游戏清凉一“夏”!6月20日起,《机战》携手玉叶凉茶开盖有奖活动,游戏新手卡和太阳石卡丰厚大礼一个都不能少!

  

激情似火鏖战

  只要您在2008年6月20日至2008年10月10日期间,购买本活动促销装玉叶蜂蜜凉茶产品,打开瓶盖即可获得中奖序列号,就有机会赢得网龙公司《机战》游戏增值卡一张,登入游戏即可领取游戏太阳石卡!本次活动覆盖全国各大超市卖场,各地零售商店,只要中奖即可到游戏内兑换奖励。

    >>>《机战》推手玉叶凉茶 太阳石卡轻松拿<<<

  清凉一夏,《机战》携手玉叶凉茶为广大玩家消暑止渴的同时,还能享受游戏内的丰厚豪礼,体验科幻世界的精彩纷呈。继《机战》官方携手乐事、戴尔异业合作之后,与玉叶凉茶强强联手,打造娱乐、健康与时尚的完美组合!网游与饮料的异业合作,为玩家创造一个健康时尚的网游戏新主张。

  


进军烈焰海洋

  海西本土产业强强联手,国产第一科幻网游《机战》携手玉叶凉茶,带你体验欢乐与健康的太空之旅! 这个夏日,《机战》最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